我的标题怎么样

三次超忙,慎关!

【巍然】契约

又是一个加班到凌晨的夜晚,房间里有些闷热,房间没有开窗,井然在工作时很讨厌任何外界的噪音。


关上电脑,低下头揉了揉太阳穴,紧绷的神经稍微有了些舒缓,抬头时井然看见自己的笔记本上多了些东西。


【Fa caldo】


热了吗?这个笔迹有种说不出的熟悉感。


打开窗,并没有太大的作用,意大利夏日的夜晚虽然温度会低一些,但是近年来温度越来越高,井然将窗户关上,搬出了他的移动空调。


漱洗完房间也凉快了不少,井然躺在床上,满脑子都是刚刚的笔迹,他没有把字划掉,也没有拍下来,只把那页纸撕下来放到了柜子里。


井然从父亲去世后就能感知到别人感受不到的东西,虽然看不到,但是那种奇异的感觉让他与周围人群格格不入,没多久就养成了很清淡的性子。


白雅茹一直以为是丈夫的离世导致井然性情大变,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和反复询问下才知道原来自己的儿子经历了怎样的困扰。


试遍了所有方法,但是一点作用都没有,眼看着井然一天比一天更封闭自己,白雅茹只能在院子里诚心祈祷任何神明的庇佑,无论要付出什么代价。


那天晚上井然做了一个梦,月光下有个穿着黑色长袍戴着面具的长发男子,那个男子没有任何表示,但是井然知道他没有恶意,甚至他很想靠近那个男子。


“你是谁?”


“与我签订生命契约,我会保护你。”


“好。”


男人的话似乎有魔力,井然没有再多一分的思考就完全相信了他,他将手覆上男人伸向他的手上,两人的掌心贴在一起,与以往他感受到的阴冷不同,男人的手心是温热的。


男人的指尖在井然的手心写上了什么,似乎有什么东西顺着掌心向手臂蔓延,最后在胸口处停下。


梦境在那一刻终止,那个男人再没出现过,留下的只有手心的那种感觉,多年都不曾忘记。




评论(12)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