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标题怎么样

三次超忙,慎关!

她和她 39

一直以来我都很好奇一件事,姐姐为什么那么早叫开始留学却不是来美国,直到大学才过来。


起初我以为是出于对美国总体费用比较高的考虑,后来感觉好像不是这样的。


前段时间我们两位流感人士都失去了发声这个功能,所以我们一直通过打字聊天,这个方式似乎能让问不出口的话变得简单一些,她也回应了这个问题。


以下是我整理并且连贯起来的回答。



家里在我居住的城市的郊区有套带院子的房子,小时候常去,种了很多水果蔬菜,空闲时我的发小他们也会去玩,小孩们烧烤,大人们聊天。


大概八九岁的时候,我在那认识了一个朋友,她很活泼,跟我完全不一样,我以为交到了好朋友,所以与她约好了小学毕业一起来美国读书。


后来,受她邀请去了她家,见到了她的父亲,那是我第一次跟她父亲聊天,她父亲比较冷淡,跟她完全不一样。


从那之后我们见面次数越来越少,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能坐在院子里等她。


最后一次见到她,我送了她自己种的圣女果,我种了好多,但是活下来的很少,挑了长得最好的给她。


我们匆匆见了一面,她就跟她父亲离开了。


那天只有我一个人迎着落日闲逛,逛到了她家院子前,发现我送她的那一袋圣女果被丢在了门口,我把它捡回了家,其实很好吃的,她没吃到,有些可惜。


没有等到我们小学毕业,她很快就来美国了。


我爸爸说她有来找我告别,只是那天我刚好有课错过了。


我爸又告诉我,她是私生女,她的父亲是我一个长辈的下属,所以她父亲不会让她跟我见面的。


我记仇啊,所以连带着也不想来美国,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有什么过不去的。



昨天她生气了,被她小骂了一顿,她说的话很正常,但是脸色就是骂人的脸色。


她来找我吃饭,但是我之前跟朋友约好了一起吃饭,忘记告诉她了,准确来说我自己都忘了,还是朋友提醒我的。


起初她一切正常,直到我问她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吃。


“你和你的朋友吃饭,我去凑什么热闹。”


她走了之后我才后知后觉,我可能被记仇了。


姐姐,都过去一天啦,还有什么过不去的。


我错了,理理我吧,求求你啦。

评论(26)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